400-0871-018
公司新闻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公司新闻

小同窗校服定做中心 为大家推广中小学生校服新款正装

来源:本站原创  浏览量:2091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05 07:21:21

可爱、韩式小西服正装酒红色为主的校服衬出女生的甜美可爱裸色迷你裙,配上纯白的衬衫与带一圈可爱蕾丝的长筒袜,墨黑色的圆头小皮鞋华丽中不失俏皮。

整洁、青春、有活力小学生西服,.收腰的墨绿色小西服展现了女生强势的一面,却又不失甜美。圆润的领结上金色的校徽闪现耀眼光泽,衬映着同为墨黑色裙边的金色蕾丝,小巧又美丽。

纯白色的衬衫,墨蓝色的毛衣外套上还装饰有一圈小小的修饰,纯手工的风格剪裁,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,扣子是木色系的,第二颗上方可以放金质校徽,女生的校服更为短小,仅到腰部。裤子是一色的西装裤,而裙子则俏皮的多,白色与黑色的搭配条纹,公主裙式的设计,为不显单调,简单大气的搭配,既不突兀也不俗套。袜子是棉质的,是过膝的黑色连裤袜,女生的鞋子是俏皮可爱气息的源头板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