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-0871-018
公司新闻
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校服新闻 >> 公司新闻

热烈祝贺金彩服饰小同窗校服定制中心与昆明某幼教中心达成合作

来源:本站原创  浏览量:1669  发布时间:2017-05-05 07:15:21
  • 热烈祝贺金彩服饰小同窗校服定制中心与昆明某幼教中心达成合作
  • 2012年7月对山西校服定做--小同窗校服定制中心来说是一个火红的七月,是一个丰收的七月!



    经过长期的不懈努力,我中心与云南某超大型幼儿教育中心签订意向协议,由小同窗校服定制中心长期向该幼教中心提供优质服装。




    作为享有盛名的青少年儿童服装定做机构,小同窗校服定制中心一直秉承“质优价廉,热忱服务,让老师们放心,让同学们开心”的服务宗旨,为西南西北及周边地区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一批批放心、舒心、开心的服装产品。




    该幼教中心经过仔细甄选考虑,在十几家服装定做企业中选中我们作为其长期合作伙伴,是我们小同窗服装定制中心的荣誉,也是我们的责任和压力。




    为此,公司领导亲自部署,力争监控到每个环节,不出任何纰漏,保质保量地完成客户重托!